nexus7 報價

Google或於今年內推出$99美元超平價Nexus 7

Google或於今年內推出$99美元超平價Nexus 7

Google 的第一部 Nexus 平板 Nexus 7 推出後廣受好評,我們可以預計將來一定會繼續推出 Nexus 系列平板。最新消息指 Google 將於今年內推出新一部 Nexus 7,其秘密武器將會是價格。

 消息指這部 Nexus 7 將會更薄,並會使用新的螢幕。不過最吸引的是價格,現在 8GB 版 Nexus 7 售 $199 美元。而這部新 Nexus 7 或會以最低 $99 美元發售,相對只需約 HKD$ 767; NT$ 2,899。

Apple iPad mini 預計 10 月就會推出,Google 要繼續在 7 吋平板佔一席位便可能需要這樣的策略。如果 $99 Nexus 7 擁有和現在的一樣規格,的確是極之吸引的選擇,必定會大受歡迎。另外消息亦指會有另一部 $199 美元 Nexus 平板,便可能是升級螢幕和處理能力的新版本。

 sourceDigitimes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Nexus 7

華碩Nexus 7迷你平板 掌握一百種娛樂生活

 

  • 搭載 Android™ 4.1 Jelly Bean 作業系統
  • 全球首款NVIDIA® Tegra ® 3 四核心7 吋平板電腦
  • 9.5*小時續航力
  • 頂級IPS面板, 178゚超廣視角
  • 搭配華碩 TruVivid技術,色彩更鮮豔
  • 採用康寧FIT玻璃,9H硬度螢幕,防刮抗磨超耐用
  • 全面升級2年保固(16G Wifi版)

(3G)棕7吋/Terga3/1GB/32GB/Android Jelly Bean/一年全保

 報價:10500元  含運